蒿慧杰带队到京沪开展专题招商活动


日期: 2018-04-1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4月14日,市委书记蒿慧杰考察上海绿地集团G-super进口超市项目。

  (记者 熊勇力)为深入贯彻全市开放带动工业转型发展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4月11日至14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领市商务局及临颍县、舞阳县、郾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城区主要负责同志赴北京、上海两市招商。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副市长余伟等参加招商活动。

  4月11日上午,蒿慧杰一行首先来到北京奥得赛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出席郾城区与该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座谈中,蒿慧杰说,盐化工是我市传统优势产业,此次签约的年产20万吨氯碱系列产品项目,对于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对于北京奥得赛公司及投资各方都是一件好事,希望项目尽快实施,市委、市政府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

  4月11日下午,蒿慧杰一行来到北京城建集团,出席临颍县与北京城建集团五维公司合作打造木业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签约现场,蒿慧杰说,漯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集聚区转型创新发展,积极探索推行产业集聚区市场化开发运营,此项目的正式签约,拉开了我市园区市场化运营改革的帷幕,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为全市产业园区市场化改革蹚出一条成功之路。

  在京期间,蒿慧杰一行还到加多宝集团,洽谈对接临颍县加多宝工业园项目;到神州长城集团,洽谈对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漯河中医康养特色产业园项目;到北京首创集团,洽谈对接舞阳县水务基础设施综合建设PPP项目,均取得富有成效的结果。

  4月14日上午,蒿慧杰一行来到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上海绿地集团总部,考察绿地集团G-super进口超市项目,与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座谈,并出席西城区高铁区域超高层商务楼宇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本次双方合作项目预计总投资额约215亿元,包含西城区高铁区域超高层商务楼宇综合体项目、花园酒店项目、特色小镇等。蒿慧杰说,绿地集团打造了包括郑州“大玉米”在内的诸多城市标志性建筑,有效促进了当地城市建设水平提升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希望双方按照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快推进已定项目,压茬推进在谈项目,积极拓展其他项目,不断扩大合作成果。

  在沪期间,蒿慧杰一行还到上海大沛实业有限公司与企业高管座谈,出席临颍县大沛实业高档休闲食品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蒿慧杰说,漯河是首家中国食品名城,临颍是中国休闲食品之都。大沛实业选择在漯河、在临颍投资是对我市营商环境的认同与肯定,也为自身发展找到了很好的栖息地,祝愿双方沿着高质量发展的路子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