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刘尚进主持并讲话


日期: 2018-04-12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4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落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及抢抓有关政策机遇的意见、一季度经济形势和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意见、市政府常务会议议事决策规则、2018年市政府系统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安排、关于加强城镇建设用地土地储备的实施意见等。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今年以及未来五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政策取向和具体部署,对照任务清单,深入研究、主动对接、科学对接、有效对接,抢抓各项政策、资金机遇,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漯河落地生根。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和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会议强调,一季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平稳向好,二季度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调度,补齐发展短板,突出抓好项目投资、工业发展、服务业提升、城乡协调发展、开放招商和民生实事落实,做到一切工作项目化,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关于市政府常务会议议事决策规则,会议指出,市政府常务会议是市政府重要议事决策制度,上会议题要充分论证,决定事项要切实做好督查和反馈工作。关于2018年市政府系统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会议指出,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既是庄重严肃的政治任务和政府各部门的法定义务,也是回应社会关切的有效途径,必须高度重视、强化措施、有效对接,市政府各位主管市长和秘书长、各承办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直接抓好落实,切实提高办理的满意率。关于加强城镇建设用地土地储备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执行力,坚持计划推进、有序实施,统一收储、统一供应,分类施策、分类推动,依法行政、依法储备,共同参与、合理分配,切实管好、用好每一寸土地,做到阳光收储、阳光出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副市长栗社臣、吕娜、徐汇川,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县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