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视察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日期: 2018-04-11 来源:政府办 点击:





  4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视察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在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区司法局洪俊民局长向丁晓永介绍了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职责定位、人员配备、功能区域划分等情况。 

  丁晓永一边听介绍,一边察看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各科室。在柜台接待窗口,丁晓永详细了解了窗口各个岗位功能及办理事项。在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整理法律援助案件卷宗,丁晓永拿起卷宗仔细翻阅,并现场询问了案件卷宗审核规整情况。

  丁晓永对前期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司法局继续努力,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释放更多法治红利。(郭贺锋)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