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圆满完成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年检工作


日期: 2018-04-10 来源:政府网 点击:





  在市编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的指导下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我办在全面推进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过程中,认真贯彻落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加大宣传、创新工作方式,圆满完成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网上年检工作任务。
  年检中依照法定的权限、范围、条件和程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已登记的事业单位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单位名称、住所、法定代表人、开办资金、经费来源、资产负债等内容进行严格把关。
  全区事业单位应年检数为232家,实际参加年检232家,变更登记14家,年检合格232家,年检率为100%,合格率为100%。 (召陵区编办  刘馨)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