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六次 主席会召开 吕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日期: 2018-04-0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 实习生 赵昱淇)4月8日上午,市政协七届六次主席会召开,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市政协主席吕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胡新峰、宗万志、田冠亭、赵改焕,市政协秘书长陈鹏辉出席会议。
  吕岩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一定要把握好目前政协工作面临的难得机遇,抓住今年政协工作的关键,努力把我市政协工作提到一个新的高度。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要加强领导、周密组织、保证质量,不断提高各项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水平。要振奋精神,全心投入。要充分认识到专委会在政协工作的重要地位,真正发挥好专委会应有的作用;要提振精气神,拿出敢争一流,敢担当、敢作为的气势和魄力,带动大家把职责履行好;要增强主动性,主动去沟通协调,主动去了解情况,主动去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要有整体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要有团结精神,工作中团结一心、密切合作,切实做到主办的工作主动干、协办的工作配合干,真正实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
  胡新峰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市政协组织围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和《政协漯河市委员会2018年视察考察工作计划》。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