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漯河召陵区(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成功召开


日期: 2018-04-04 来源:政府办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全市开放招商精神,抢抓开放招商机遇,迅速掀起大招商、大引进、大建设热潮。4月1日,我区在深圳市组织召开了"2018河南漯河召陵区(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区委书记刘耀军、区政府副区长吕峥、区商务局局长徐俭峰、区工信委主任马国华及珠三角地区二十余家电子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召陵区宣传视频,并由区政府副区长吕峥对召陵区情进行了推介,特别是对全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优势及前景向参会嘉宾进行介绍。

  随后,各企业代表轮流发言,纷纷就企业投资的相关问题进行咨询,刘书记、吕区长及区商务局、区工信委负责同志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刘耀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召陵区坚持以打造"四个百亿"产业集群为目标,持续加快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随着当前形势的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以本次企业内迁为契机,加大投资力度,与召陵一同共谋发展,互促共赢。召陵区也将下大力气给予各位企业家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会后,深圳市福玻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众铭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粤通泰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表示将于近期来我区对接具体事宜。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