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联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18-04-03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 实习生 赵昱淇)4月2日,全市文联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表彰先进,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今年全市文联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文联系统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在实处,进一步推动了全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会议要求,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的自觉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科学谋划布局我市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文联组织干部队伍建设。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