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委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会


日期: 2018-03-28 来源:政府网 点击:





  3月27日上午,召陵区卫计委在委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召陵区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会。召陵区卫计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陵区人民医院、天桥、翟庄、东城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委属二级机构、各镇卫生院全体班子成员、各镇(街道)主抓卫生计生工作的副职、计生办主任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召陵区卫计委党组成员户朝刚同志主持,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召陵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17年度召陵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委属二级机构、各镇卫生院依次递交了目标管理责任书。
  召陵区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黄建林同志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重点,夯实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在新的一年中推动全召陵区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深化改革促提升,卫计工作开启新纪。2017年,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改革创新,务实发展,机构整合到位,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取得新突破,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全部落实,重大传染病防控有力有序,计划生育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呈现出重点工作点上出彩、亮点工作面上开花,业务工作线上结果的好成绩,整体工作成效显著;二是拼搏奋进促发展,卫计工作踏上新征程。2018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增强推进健康漯河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解放思想促落实,续写卫计工作新篇章。强化“六个意识”,解放思想,勇于执行担当,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2018年,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卫生计生工作新局面,为再上新台阶、建设健康召陵谱写新篇章。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