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史志档案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


日期: 2018-03-27 来源:政府办 点击:




  3月26日上午,区史志档案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立足本职、践行“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宗旨、尽心尽力履职,兢兢业业干事。三要积极担当作为,紧密结合召陵实际,联系史志档案工作服务大局,不断推出史志档案工作新成果,奋力开创新时代史志档案工作新局面。(孙周营)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