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党的十九大精神科级干部轮训班第一组学员积极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日期: 2018-03-26 来源:政府网 点击:




  3月25日下午,按照召陵区党的十九大精神科级干部轮训班日程安排,第一组学员在东城管理办公室二楼会议室,积极开展研讨交流。

  各位学员围绕学习培训内容,特别是培训班上区委书记刘耀军、区长曹江涛的讲话精神,结合各自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不同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有思想、有见地,有深度、有高度,具有很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既深化了全区科级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又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为民意识和宗旨意识,为今后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刘书记、区政府曹区长的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强化“四个意识”,严律己、守底线,讲纪律、守规矩,沉下去、接地气,摸实情、找症结,用实招、干实事,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工作找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全面推进“二次创业”,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李彦辉)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