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项目建设周例会召开 高喜东出席并讲话


日期: 2018-03-2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3月23日,第六次全市项目建设工作周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春节后我市召开的项目建设周例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协调解决漯河第一中专新校区、传化(漯河)公路港、申通快递漯河电商物流产业园和智能物联港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高喜东对我市春节后召开的项目建设周例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周例会是解决项目建设难题的重要途径,对于在例会上确定的事项,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加快办理,为项目建设提供好服务,营造全市关心项目、服务项目、推动项目的良好氛围。




【责编:】 【审核:孟文飞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