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刘耀军到天桥街道漓江路社区调研指导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 2018-03-23 来源:政府网 点击:




  3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刘耀军到天桥街道漓江路社区调研指导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沛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天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伟峰首先汇报了天桥街道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有关建议。并对漓江路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听取汇报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沛首先肯定了天桥街道换届选举工作。并强调,天桥街道下一步要进一步把握好主要流程和重点环节,严格按照工作时序进度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做到步骤不减、程序不省、要求不降、进度不赶,确保选举工作有序推进。

  最后,区委书记刘耀军对当前天桥街道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熟悉要求,严把程序,保证换届选举依法依规进行;二要强化措施,把各个节点、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要加强指导,及时沟通,加强分析和研判,保证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