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手机报(河南手机报漯河统付版)正式上线 赵铁军蒿慧杰等出席上线仪式


日期: 2018-03-2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赵铁军、蒿慧杰等参观漯河日报社新媒体大厅。本报记者 王庆建 摄

  本报讯(记者 李 丹)3月20日上午,由漯河日报社和河南手机报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漯河手机报(河南手机报漯河统付版)(以下简称漯河手机报)在漯河日报社举行正式上线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赵铁军,市委书记蒿慧杰,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民出席仪式并共同按下启动球。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自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及南阳、洛阳、许昌、开封、三门峡、鹤壁、安阳、济源等省辖市媒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线仪式。

  漯河手机报目前覆盖所有市直公职人员,订阅用户稳定在5万户以上,有效地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和政府部门的各项工作,已经成为党委、政府和百姓之间沟通的桥梁,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近年来,漯河日报社形成了纸媒、网媒、移媒三类16个媒体矩阵,受众50多万人。

  周新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漯河手机报正式上线表示祝贺。他指出,漯河手机报的正式上线是漯河日报和河南手机报携手合作的创新举措,标志着我市一个全新的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正式诞生,这是我市新闻事业发展的一件喜事,是我市新闻传播主流声音、壮大思想舆论阵地、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一件大事。市委、市政府对漯河手机报的开通和建设非常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漯河手机报能够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在宣传漯河、服务大众、繁荣文化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为全面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来到漯河日报社新媒体大厅、直播间及记者、编辑办公区,一边参观一边听取报社新媒体发展和媒体融合情况介绍,察看漯河日报全媒体采编系统、漯河手机报、漯河发布等运行情况。看到当天漯河手机报正式上线活动正在实时直播时,赵铁军指出,主流传统媒体就是要按照中宣部提出的“强化移动优先意识,实施移动优先战略”,加快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守好新闻舆论阵地,增加媒体覆盖人群,不断提升影响力。蒿慧杰鼓励漯河日报要向河南日报等主流媒体多取经、同主流媒体常合作,坚持“政治家办报”的要求,坚定不移地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