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进入临战状态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高喜东等调研食博会筹备情况


日期: 2018-03-2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3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副市长余伟带队调研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筹备情况。

  当天上午,高喜东、余伟首先察看了食博会综合服务协调委员会办公室各工作部和京展公司入驻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食博会筹备进展情况汇报。

  高喜东指出,本届食博会是实施市场化运作的首届食博会,必须确保本届食博会水平高于往年、新与往年、精于往年,各级、各部门和京展公司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高喜东要求,要以最佳的状态全面启动筹备工作,用最佳的机制高效运行,用最佳的方案提升效果,用最佳的服务提供保障,用最佳的环境迎接客商。要迅速制订筹备工作流程图,确保本届食博会按时间节点、按照流程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
余伟也就做好本届食博会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