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日期: 2018-03-16 来源:政府网 点击:




  3月15日下午,召陵区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副区长王仕梁出席会议,各镇(办)、区直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办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我区“互联网+政务服务”、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相关技术人员详细讲解并演示了便民服务事项录入工作的重点。
  最后,副区长王仕梁就“互联网+政务服务”及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定要头脑清醒,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凝聚合力,努力推动我区“互联网+政务服务”、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方面:要加大教育培训力度,要建立监督约束机制,要建立一窗综合受理机制,要实现基层全覆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要突出政务诚信,要突出行业诚信,要突出企业诚信。三是强化保障,确保实效。要严格落实责任,要密切协作配合,要注重舆论宣传,要加强督导检查。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