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蒿慧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日期: 2018-03-1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李 丹)3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对我市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安排,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思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在全市开展“争创忠诚干净担当好班子、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活动的实施方案》、《漯河市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试行)》、《漯河市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实施意见(试行)》、《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

  蒿慧杰在讲话中指出,去年我市党的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进一步延伸,政治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凝神聚力抓党建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巩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全面提高全市党的建设质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开启新时代漯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一要提升站位,以更严的要求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完善工作机制,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突出重点,以更实的举措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在对标看齐上下功夫,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抓牢抓实;要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树好导向上下功夫,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在提升组织力上下功夫,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在正风肃纪上下功夫,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要在完善制度上下功夫,持续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要在标本兼治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三要实干实效,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把雷厉风行与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抓常抓细抓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