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3·15” 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 2018-03-1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3月15日上午,市工商局、市消费者协会组织我市9个部门、十多家企业在市区人民路昌建广场举办“3·15”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副市长吕娜参加。

  2018年消费维权年的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活动现场宣传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并展示市工商部门行政执法成果,还设置了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咨询台、投诉台。

  吕娜指出,要加大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引导经营者守法经营。要积极受理消费者投诉,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消费者感觉天天都是“3·15”。

  据悉,当日上午,共受理消费者投诉18件,现场解决2件。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