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党员进课堂”专题报告会举行


日期: 2018-03-1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3月15日,市直机关“万名党员进课堂”活动专题报告会在人民会堂举行。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市直机关工委以强素质、打基础为目标,在市直机关开展“万名党员进课堂”活动。截至去年底,共成功举办80期专题学习报告会,市直及驻漯单位6万多名党员参加了学习辅导。

  当天的报告会邀请了长沙市妇联主席赵景利和国防科技大学副教授王小平分别主讲《加强家风建设 塑造幸福人生》、《红色理念绿色情怀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报告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