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部署村(社区)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 2018-03-1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近日,记者获悉,为深入贯彻全省、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好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召陵区提前谋划、积极部署,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加强协作。本次换届涉及全区184个村、8个社区,头绪多、时间紧、难度大,任务非常重。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区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及早做好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确保在工作上超前谋划,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严格程序。认真贯彻落实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把党管干部原则贯彻落实到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切实发挥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和组织优势,保证换届选举顺利推进;充分发扬民主,各个环节都要认真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保障广大党员群众的民主权利;严格依法按程序办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稳妥、健康有序。

  严肃纪律。要坚持原则、强化监督,始终把严肃换届纪律放在首位,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同时完善防范监督措施,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强对选举的全过程监督。严厉打击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和暴力、威胁、欺骗、诬告、诽谤等干扰、破坏选举的行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记者 姚 肖)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