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利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日期: 2018-03-15 来源:政府网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平安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3月15日,我局在烟厂花园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综治、平安建设、反邪教等工作,来往群众纷纷到咨询点进行咨询和了解,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激发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