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法院受区委区政府通报嘉奖


日期: 2018-03-14 来源:政府办 点击:





  继获评召陵区“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2017年度基层党建奖”后,近日,区委、区政府专门联合下文,对区法院进行通报嘉奖。

  文件指出,2017年,区法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司法为民,秉公执法办案,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全区二次创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区法院戒骄戒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强化二次创业、开展新时代召陵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年,区法院新一届党组一班人团结带领全院干警,克服案件迅速增长的压力,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抓班子、带队伍、促审判,整体工作稳步发展,单项工作亮点频现。全年案件结案率为98.51%,位居全省基层法院第24名,打击拒执罪、涉农维权、涉军维权、司法宣传等工作受到省高院、市中院的肯定,先后荣获“全省法院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工作先进集体”、“全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等荣誉称号,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为推动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