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林局开展“3.15”农资打假暨放心农资下乡宣传活动


日期: 2018-03-14 来源:政府办 点击:





  3月13日上午,召陵区农林局联合市农业局农业执法支队在老窝镇举办了2018年召陵区“3.15”农资打假暨放心农资下乡宣传活动。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是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的购销旺季,为有力保障农民朋友购买到放心安全农资,市、区两级农业执法人员将开展一系列市场检查行动,严厉打击各种生产经营假冒伪劣农资和销售使用禁限用农业投入品等违法行为,保证农资市场秩序稳定。

  宣传活动现场向广大农资经销商、农民群众发放《农资使用手册》《农业部公布的禁止和限制使用的农药名单》等各类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品及宣传彩页3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通过现场解答及宣传等形式,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农资质量安全意识和识假、辨假能力。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