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调研组来漯


日期: 2018-03-1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3月13日,由省社科院副院长王承哲带队的省委宣传部调研组来漯,对我市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工作进行调研。

  我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工作。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工作汇报,听取了市文联、市社科联、市网信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新局负责同志的发言。调研组对我市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