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植树护绿 共建绿色家园


日期: 2018-03-13 来源:政府办 点击:





  3月12上午,区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发挥广大妇女在造林绿化中的“半边天”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召陵添彩增绿。

  在召陵镇召陵村西侧的义务植树基地,大家精神振奋,干劲十足,积极分工合作,有的扶树苗、有的填土,将一棵棵树苗栽进土里。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引导妇联全体干部职工树立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促使广大女同胞把植树造林活动与创建绿色家庭、低碳家庭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植树造林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召陵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