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 2018-03-12 来源:政府办 点击: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增强环保意识,优化人居环境,倡导生态文明,3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刘耀军、区长曹江涛带领四大班子领导、区委各部委、区直及驻召各单位、召陵镇干部职工1000余人前往召陵镇召陵村村西、林庄村村东召陵区义务植树基地组织开展全区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1000多名干部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共同挖宕、扶苗、培土、踩实,精心种植每一棵树苗,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近二个小时的紧张忙碌,大家共栽植红枫树苗1850株。
  

  区委书记刘耀军提出,习总书记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当前也正是造林绿化黄金时期,今天我们全体工作人员走出机关大楼,来到这里种下一片绿色,各镇办和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掀起春季植树造林高潮,同时要保证树木的成活和保存率。希望以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  

  为保证义务植树活动顺利开展,区委、区政府成立督导组全程督导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热情高、干劲足、行动快,圆满地履行了植树义务。

  据了解,召陵区结合工作实际,连续多年开展丰富多彩的“植树节”活动。今年,我区通过党员干部带头造林添绿,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护绿、拥绿、爱绿的社会风尚。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