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


日期: 2018-03-12 来源:政府网 点击:





  3月8日下午,区商务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召陵区商务局工作会。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全市商务工作会、区三级干部大会、区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对2018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首先,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全市商务工作会、区三级干部大会、区纪委全会的领导讲话,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度在全局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俭峰同志回顾了2017年全局各项工作,肯定了全体人员的成绩和努力;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稳步推进各项目标,二是要持续深化招大引强,三是要全面营造招商氛围,四是要创新增强招商实效,五是要加快新兴产业集聚,六是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七是要着力实施双向开放,八是要共力打好三大攻坚,九是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同时徐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强化廉政建设、强化作风改进、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工作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召陵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区政府办副主任林元锋同志就2018年商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找准方向;二是要研究方法,稳步推进;三是要提高能力,搞好服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全体商务人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树目标、砥砺前行,为深入实施二次创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商务局  王小娜)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