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卫处贯彻落实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日期: 2018-03-09 来源:政府办 点击:





3月2日上午,区环卫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全区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会上,围绕区委书记、区长的讲话精神,结合我处实际,明确了2018年环卫处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高树目标,实干创新,打造亮点,争创佳绩。重点抓好以下方面工作:

一是狠抓环境创新管理保持全市先进态势。再接再厉,创新管理,大干实干,通过强抓“五级责任制管理”机制,严厉督查,科学考核、奖先罚后等措施,努力提升管理质量与水平,在百城提质活动中,在新一轮创文推进中,在巩固“创卫”成果过程中,在环保攻坚活动中,继续保持全市领先态势。                                                          

二是狠抓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发展需要。积极争取,加大投入,完成新建改建公厕3—5座,新建改建垃圾中转楼2—3座。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适时配置一批清扫、清运等机械车辆。加强智能环卫推进步伐,提升管理能力服务效能。

三是持续不遗余力抓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为发展建设召陵贡献力量,争取圆满完成区下达年度经济指标任务。

四是狠抓垃圾处置费征收保增长。革新观念,创新思路,延伸服务范围,拓宽收费来源。在2017年度出色完成150余万元的基础上,增速再提高15%,全年估计收入170余万元。

五是狠抓党建出亮点。强教育、多引领、找载体、勤活动、严考核、重绩效,实施党员活动积分制,探索党建引领发展的高效模式,抓好机关党建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真帮扶、实投入,扎实做好驻村帮扶与扶贫攻坚的各项工作。                                

六是狠抓廉政建设强责任。严格贯彻“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工作方针,针对重点股室风险点,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环卫廉政巡查,做到按规办事不越规,防微杜渐防范风险,风清气正树形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进位争先。

七是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压责任。持续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从严实施绩效管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执行意识、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质与业务水平,创造干事创业良好风尚。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