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日期: 2018-03-09 来源:政府办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在3月8日当天,召陵区司法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在燕山路农贸市场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为广大妇女同胞们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活动中,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市场,向过往群众发放普法宣传折页、妇女法律援助指南、法律知识系列读本、法治围裙,并就家庭暴力、赡养老人等家庭生活中常见的问题提供法律意见,鼓励广大妇女学会通过合法合理的渠道,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司法局的同志宣传做得不错,免费发放了这么多普法资料给我们,还可以现场咨询法律问题,真希望这类活动多搞些”,农贸市场里的两位妇女这样交谈着。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法治围裙200余条,为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张莉)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