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办“庆三八”表彰暨2018年工作会议


日期: 2018-03-06 来源:区妇联 点击:




  3月6日上午,召陵区妇联举办“庆三八”表彰暨2018年工作会议。全区各界妇女代表15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区人大副主任谢东海,副区长任晓珍出席会议。

  会上,区妇联主席于青霞对2017年的妇女工作做以简要的总结回顾,并对2018年的妇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人大副主任谢东海宣读了《关于表彰召陵区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召陵区2017年度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好婆婆及好媳妇的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及最美家庭、好媳妇的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让先进的接力棒一年一度的传下去。 
    

  最后,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对召陵区妇女工作作出高度肯定,同时表示要从各个方面给予妇女工作大力支持,号召全区广大妇女为召陵的跨越发展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