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2018年林业生态建设工作会


日期: 2018-03-01 来源:政府网 点击:




  2月28日上午,我区召开林业生态建设工作会,总结回顾了2017年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各项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林业生态建设新局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二勇,区人大副主任谢东海,副区长王仕梁等出席会议。 

  会上,副区长王仕梁就2018年的生态林业建设做了详细安排部署,提出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今年的林业生态建设,要高起点,高规格;要突出“果树进农村”试点行动,形成“一村一果、一路一景”,实现经济生态双受益。要严格落实责任,各镇(办)、各有关单位要立足实际,奋力打造绿化美化景观;要细化量化各项具体责任,做到事事有人抓、有人管,确保圆满完成各自承担的林业生态建设任务;要加强跟踪问效,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大力宣传表扬,对工作不力、进度迟缓的,要提出批评、督促整改。

  最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二勇就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下发了《召陵区“果树进农村”行动实施方案》、《召陵区2018年度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台账》。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