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 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


日期: 2018-02-2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2月27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对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提交的议案进行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平出席会议。

  至2018年2月26日下午4时议案截止时间,大会议案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59件。

  代表们提交的议案涉及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城建交通、环境保护、农业农村等方面。其中,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城建交通方面的议案占比较大。

  根据大会议案审查办理的相关规定,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对议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建议今年代表所提的议案均作为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连同大会秘书处收到的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会后一并由市人大常委会认真梳理,及时交由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有关部门办理。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