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 提案组共收到提案529件


日期: 2018-02-2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2月27日,记者从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提案组了解到, 截止到2月26日12时,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529件。其中,委员提案450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提案77件,界别小组提案2件。提案委员会按照《漯河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梳理,经审查,共立案416件。

  本次会议收到的提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中共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紧扣市委、市政府确立的目标任务,立足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着眼于解决我市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建议明确,数量较往年有明显增加,质量进一步提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行性,充分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高度的政治自觉、高水平的参政建言能力、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优势。

  本次会议之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对已立案的提案,将按照“分工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尽快确定提案承办单位,并将会同市委、市政府督查部门抓紧部署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加大提案督办力度,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更好地发挥提案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