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开展2018年基层司法所集中调研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8-02-27 来源:政府办 点击:





  2月26日下午,区司法局召开2018年基层司法所集中调研工作座谈会。局长洪俊民、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司法所所长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召陵镇、邓襄镇、老窝镇、万金镇、青年镇、姬石镇、天桥街道、翟庄街道、东城管理办公室共九个镇(街道)的司法所所长从各所实际出发,汇报了2017年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总结,筹划了2018年基层工作重点,并就解决其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其中不乏亮点、要点。最后,局长洪俊民对于各乡镇(街道)司法所围绕中心工作,出色地发挥基层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各所积极作为,并对抓好业务管理信息化、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扩大法治覆盖领域等司法所职能发挥提出建议。

  一年之计在于春。通过召开基层司法所集中调研座谈会,做到提早谋划、精细开展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推动召陵区司法行政工作更上新台阶。(何理)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