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委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 2018-02-2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 (记者 蒿中刚 实习生 马艺源)2月26日上午,全市2018年度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委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军信对去年我市消防工作给予肯定。对做好今年的消防工作,李军信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不断深化火灾隐患的群防群治工作,将火灾形势稳定作为第一要务;要坚持常态化排查、制度化管理;要加大消防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并推动各项消防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市消防支队负责人通报了去年全市消防工作情况,并对消防先进部门进行了表彰。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