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卫处积极参与城市清洁大行动


日期: 2018-02-26 来源:政府办 点击:





  春节过后第一天上班,为保持城市清洁,环境优美,有效减轻扬尘污染,改善环境卫生质量,召陵区环卫处利用一周的时间集中组织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一是加大路面清扫保洁力度。强化“人扫、机扫、冲洗、巡捡”四位一体的道路清扫保洁模式,全体人员全力以赴,不间断巡回捡拾保洁,所有清扫、洗扫、洒水等环卫机械化作业车辆联合不间断作业,对城区主次干道路面、背街小巷包括道路两边视野之内需要清理的广告牌、公交牌、果皮箱、绿化隔离带过道、护栏下和道牙石周边的积尘浮土等进行全面冲洗、擦拭、抑尘降尘,确保无卫生死角,确保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干净整洁,消减扬尘。 二是保持公厕卫生管理常态化。严格落实随脏随保洁制度,着重加强对辖区所管公厕公厕屋顶墙壁、门纱窗、标志灯具、厕内设备设施进行清洗、擦拭、消杀,并完善消杀记录;强化厕外(周围3米内)区域卫生责任区的清扫保洁,确保厕内外干净整洁,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保持公厕卫生保洁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

  三是严格督查落实情况。持续加大对路面和公厕的清洁行动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根据督查结果及时通报、严格标准、实施考核,确保此次清洁行动落到实处和环境卫生常态化管理出实效,确保我区环境卫生质量持续提升。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