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擞精神投入工作


日期: 2018-02-23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新春新气象。春节长假后第一天上班,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启节后工作模式,大家又投入到忙碌而有序的工作中。

  然而,从往年情况来看,一些工作人员节后仍沉湎于假期的玩乐和放松中,表现在工作上不是迟到早退,就是“人在单位心在外”的拖沓懈怠状态,上班期间打游戏、玩手机、聊天似乎是平常小事,下了班还要呼朋唤友喝酒、打牌,大有七天长假不过瘾之意。说白了,就是假过完了,但一些人的心还没收回来。这种状态不仅影响到我们的工作进度和质量,而且影响到党政部门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背离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一切工作的开端。全年的发展计划、目标任务都需要我们持之以恒推动完成。工作上的良好开端、年终的收获离不开我们一点一滴的付出和汗水。经过春节长假的休整,我们有理由收心工作,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开启新的工作局面,以认真负责、开拓创新的精神取得新的工作成效。

  成功是奋斗得来的。我们要及时从假期的生活状态中走出来,振作精神,紧锣密鼓投入到各种工作中,投入到为人民群众服务中,以卓有成效的工作铺就又一段坚实的人生之路。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