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组织工作务虚会


日期: 2018-02-22 来源:政府网 点击:





  2月22日上午,召陵区委组织部召开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水平”为主题的组织工作务虚会,全面谋划2018年组织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闫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长对照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就2018年工作思路和创新项目进行了汇报。机关干部畅所欲言,对全区组织工作提出建议39条,意见6条。
  会议指出,2018年召陵区组织工作要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争创忠诚干净担当好班子 争当忠诚干净好干部”活动,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探索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立服务人才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整体水平。(召陵区委组织部 王少华)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