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查“迎新春 城市大清洁”行动


日期: 2018-02-1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2月13日,副市长徐汇川带领“迎新春城市大清洁”行动督查组成员分别到郾城区、源汇区、西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召陵区等地实地督查。

  徐汇川每到一处,都按照“迎新春城市大清洁”的标准察看公共设施、交通护栏、绿化隔离带等地方的清洗工作,对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城中村”等区域的生活垃圾清理情况以及临街门面的门头打扫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徐汇川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清洁工作,并严格按照清洁标准落实每周的“城市清洁行动”。同时,要督促指导沿街门店和商户,实行“门前三包”,以崭新的城市面貌迎接新春佳节。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