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2018年新春就业援助月活动拉开序幕


日期: 2018-02-11 来源:政府办 点击:




  为有效解决各企业的用工难问题,引导务工者就地就近实现就业,缓解企业用工难和务工者求职难的结构性问题,召陵区人社局于2月5日起,正式拉开了2018年新春就业援助月的大幕。

  设立咨询台,接受求职群众咨询

  为确保本次就业援助月活动取得实效,召陵区人社局安排人员,对辖区内企业用工情况进行排查走访,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准确掌握企业用工、缺工情况,为这次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区人社局还紧抓节前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的有利时机,在周边乡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并在各乡镇人社所开设宣传咨询窗口,为求职群众提供详实的就业引导咨询服务。

  张贴宣传画报

  
  散发宣传彩页

  为给求职者提供便捷的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见面洽谈的平台,召陵区人社局还将于2月27日(正月十二)在东城电商园内举办2018年新春招聘会,欢迎广大务工群众及有招聘需求的企业积极参与,共同努力确保本次就业援助活动取得实效。 (召陵区人社局  赵建忠)





【责编:】 【审核:zfwm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