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对外开放工作考核组莅漯 高喜东汇报工作


日期: 2018-02-1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2月9日,由省工信委副巡视员姚延岭带领的省对外开放工作考核组对我市开放招商工作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就我市开放招商工作向考核组作了汇报。

  高喜东说,去年,我市持续推进招大引强,成功招引并快速落地了长沙远大、安徽鸿路、协鑫集团、北大荒集团、台湾宏全等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经济效益好的知名企业和重大项目。2017年我市实际利用境内外资金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的25.1%,90%以上的年度市定重点项目为招商引资项目,开放型经济有效拉动本地就业近30万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在听取了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市开放招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一致认为,我市开放招商氛围浓厚、措施得力、成效明显。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