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开展春节前困难企业军转干部


日期: 2018-02-09 来源:政府网 点击:





  为了解当前企业军转干部的生活、身体和思想情况,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带队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企业军转干部,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赵辉、企业军转办主任赵俊华一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医疗保险、子女就业等情况,并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尽快摆脱困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近年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企业军转干部工作,始终把企业军转干部的冷暖放在重要位置。在日常工作中,坚持“政策上用够,感情上贴近,关心上入微”的工作思路,通过定期走访、济困解难、节日慰问等多种形式,努力为广大企业军转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广大企业军转干部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杨梦醒)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