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开展贫困慰问 情系困难群众


日期: 2018-02-08 来源:政府办 点击:





  春节将至,贫困群众的生活怎么样?还有哪些困难?2月8日农历小年之际,召陵区委组织部深入贫困户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召陵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建力、驻村第一书记李晓非带着米、面、油以及春联、灯笼等走进扶贫对接帮扶村—青年镇田庄村,走访慰问该村家庭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建力都亲切与贫困对象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以及年货筹备情况,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以及新年慰问金,鼓励生活一定要充满希望,相信党和政府,努力、坚强地生活,召陵区委组织部作为帮扶单位也一定会持续地帮助他们,与他们一起共度难关。

  召陵区委组织部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与青年镇田庄村结成了对接帮扶单位,选派优秀正科级干部驻村担任“第一书记”,投入资金和人力,每逢节假日,均会派出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帮助其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受到结对帮扶村民的好评。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