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心系老干部 帮困送温暖


日期: 2018-02-08 来源:政府办 点击:





  2月5日-7日,在喜迎春节到来之际,区委老干部局慰问组一行,对全区离休干部和部分困难老干部逐一上门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郭金贵、徐秀章、徐泉来、朱长岭等老干部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代表党和政府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向老干部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节日的问候;与老干部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多多保重身体,做好防寒保暖,乐享晚年。

  同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征求和听取老干部及老干部家属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更务实、更高效、更优质地为老干部服务。 (刘 凯)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