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举行2017年度学前教育表彰大会


日期: 2018-02-07 来源:政府办 点击:





  2月3日上午,由区教体局主办,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许慎中学协办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7年度学前教育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区教体局局长王怀殿出席。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怀殿等领导为召陵区2017年度学前教育管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会议指出,全区的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召陵区教体局会在2018年继续支持学 前教育的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学前教育的多样性需要;民办教育可以促进教育改革,提高教育效率;希望全区 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明确肩负的社会责任,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为实现全区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 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表彰会上,召陵区各幼儿园师生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汇演。参演老师通过节目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为 教育无私奉献的精神,表演的学生也以节目的形式表达自己努力向上的志气和不忘师恩的情感。汇演节目形式新 颖,内容丰富,表演专业,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表达对召陵区学前教育发展的美好憧憬!




【责编:】 【审核:孟文飞 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