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军分区党委 四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蒿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期: 2018-02-0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李 丹)2月5日,漯河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部战区、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书记、漯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蒿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亦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思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市委常委、漯河军分区政委张宏进,漯河军分区司令员辛伟出席会议。

  蒿慧杰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党委,向辛勤战斗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全市各项建设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是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军分区全体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的结果。一年来,军分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军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新一代“国动人”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军分区全面建设稳步提升,走在了全省前列。

  蒿慧杰说,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也是新时代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夯基之年,做好新一年党管武装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就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抓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蒿慧杰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重大意义,站在维护核心和看齐追随的高度、维护国家政权安全的高度、维护国防动员战略地位的高度,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突出关键重点,提升质量效益。各级党委、政府、军事机关和主要负责同志必须紧紧围绕强军目标,聚焦后备力量建设主业,严格落实制度,压实责任,狠抓政策落地和国防动员,共同抓好军民融合,注重督导问效,推进新时代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三是坚持合心合力,实现互促共赢。当前,国防动员建设正处于体系重塑后转型发展的特殊时期,我市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漯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必须找准工作抓手、协同攻坚发展,进一步营造军地合心合力、相互关心支持的浓厚氛围,共同抓好应急应战、涉军维权和军民融合,形成生产力与战斗力同步提高、军事效益与经济效益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上,张宏进作了工作报告,辛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舞阳县、临颍县和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进行了党管武装述职。会议还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