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杨骁蒋志安等出席


日期: 2018-02-0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 见习记者 张 佩)2月5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市政府副市长徐汇川出席会议。

  杨骁和徐汇川分别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2017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蒋志安指出,2017年成绩的取得,既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包含着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心血和汗水。2018年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全力以赴把漯河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九三学社漯河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民革漯河市委主委、副市长栗社臣,民建漯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新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民盟漯河市委主委、市体育局局长罗伟民,农工党漯河市委主委、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李耀军等参加会议。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