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巾帼扶贫


日期: 2018-02-0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2月5日下午,市妇联在临颍县固厢乡中心小学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助力巾帼扶贫”捐赠仪式。副市长吕娜出席仪式。

  据悉,仪式上,市妇联给该校192名学生每人捐赠一件棉衣、一条围巾。市妇联已连续三年举行这样的捐赠活动。

  吕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抓实、抓紧、抓好。各县区要加大对农村义务教育学校、“留守儿童之家”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民政部门要为农村留守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服务;各级关工委、妇联、团委要切实帮助留守儿童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