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攻坚办 第28次调度会议召开


日期: 2018-02-0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2月5日,市环保攻坚办第28次调度会议召开,对环保攻坚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听取了专家组对我市空气质量进行的研判分析及提出的管控建议。各区通报了近两天环保管控工作。市环保局负责人对近期环保管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责任要再强化。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尽职尽责,恪尽职守,出实招,求实效,切实做好环保攻坚工作。管控要再严格。要下足功夫,严格执行环保标准,着力解决存在问题。督导要再加强。市环保攻坚办、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督导,增加督导频次,确保督导到位,坚决扭转环保攻坚工作被动局面,确保环保攻坚工作取得好成绩。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