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复核迎检会


日期: 2019-10-17 来源: 点击:





  为备战即将到来的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核工作,10月15日上午,区政府主持召开全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复核迎检会。全区各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联络员等共36人参加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任晓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下发了《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召陵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和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向云首先通报了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并就新调整后的各成员单位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副区长任晓珍对慢病示范区复核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一年来,各成员单位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慢病示范区建设工作事关群众健康,是创文、创卫工作的一部分,是一项民心工程,是建设健康召陵、解决目前全区居民主要健康问题的重要抓手,也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三五”卫生健康规划》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此,要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推动全民健康素质、文明素质的提高,建设健康环境,积极开展慢性病综合防控,促进居民健康水平的全面提高。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本部门工作职责,全面做好慢病示范区建设工作。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