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揭牌仪式


日期: 2019-06-06 来源: 点击:






  6月4日上午,召陵区在100路公交终点站举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揭牌仪式。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炜、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市公交集团总经理王克喜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共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娄耀红主持。



  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炜、区委副书记赵广成为“工会爱心驿站”揭牌。

  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建立,市公交集团职工代表、环卫工人及工作在一线的户外劳动者由衷的表示,“爱心驿站”为他们解决了休息难、饮水难、热饭难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截至目前,区总工会投资10余万元,在全区建成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5座。驿站大多分布在人流量大的干道旁或街区,标识统一、功能完善。室内配备了沙发桌椅、饮水机、微波炉、报刊书籍、充电设备等设施和物品,旨在免费为环卫工人、城管、公交(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场所,确保让户外劳动者“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伤了能急救”。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